党建工作

青春向党,诗诵中华 ——外语外贸学院“以诗颂党,红心远扬”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一封《录取通知书》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相聚结缘,踏上一段值得憧憬的求学之旅。为记录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进一步加强集体凝聚力,留下美好回忆的见证,五月上旬,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会面向全体2020、2021级同学举办“青春不老,我们不散”青春纪念活动。全体班级都拍摄了集体照,大部分宿舍也拍摄了生活照和集体照。

图组一:班级合影

照片中记录着同学们的每一次成长与蜕变,在宿舍合照中能看到同学们意气风发,青春阳光的新一代少年风貌,在生活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展露着笑颜,笑容格外明朗。

图组二:宿舍合影

学生会将照片制成简易相册,见证着同学们之间珍贵而又纯洁的情谊,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相片更像是美好回忆的载体,记录的是同学们在大学里绚烂的青春时光,凝聚的是同学们坚不可摧的友谊。

我们相逢于最美好的年华,用照片去记录我们共同的青春与记忆,愿同学们珍惜难能可贵的缘分,愿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文:外院学生会学习部

图:外院各班级、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