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金秋迎新季,共创新未来 ——外语外贸学院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流光溢彩迎新日,心心连新齐飞扬。2022年10月23日,外语外贸学院2022级迎新活动在学校架空层开展。外院领导和老师们以及两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共同投身此次迎新工作。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外语外贸学院新生接待场地按照区域划分为校门带领点、宿舍带领点和注册登记点。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外院“红马甲”们耐心引领新生从校门乘车到达注册点,穿梭于人脸识别注册、交款缴费、专业登记、领取军训服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图一:迎新现场

图二:学校领导莅临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携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关心迎新情况并给予相应指导。

在整个迎新活动中,大家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外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服务精神。即使顶着烈日,志愿者们依然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图组三:开展迎新工作

图组四:志愿者引领新生至宿舍

登记注册结束后,不少新生在寄语墙写下自己对新学期的期许以及对生活的美好祝愿。阳光撒在寄语墙上,寓示着所有愿望都会一一实现!

图五:新生在寄语墙上留言

本次迎新给2022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一个温暖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外语外贸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大学生涯中学有所成,为外语外贸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图六:志愿者合照

文: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会

图:外语外贸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