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春来皆好景,佳人多烂漫 ——外语外贸学院“女生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女生风采,增强校园趣味文化,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3月7日至8日在清远校区举行主题为“人间三月天,魅力女神节”的女生节活动。

图一:20国实班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有趣,许多班级踊跃参与活动。各班团建地点多选择为教室和操场草坪,班里同学齐聚畅谈。此外,每个班级准备的小惊喜各有不同,有的班级为女生送上诚挚的祝福贺卡,有的班级录制活泼友爱的祝福视频,有的准备暖心奶茶,有的为女生准备小礼物,还有的为女生倾情献唱。奶茶上贴着的祝福语录、小礼物精美的包装以及操场上回荡着的动听的歌声都为女生节渲染了一种浪漫的气氛。其中,20国实班还邀请了班主任叶长青老师和辅导员荣曙光老师共享欢乐时刻。无论是以什么方式,各个班级的同学都怀着最真挚的情感为本班的女生们庆祝这个属于每一个女生的节日!

图组二:各班活动现场

此次女生节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体现出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各班同学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班级团结,也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合照中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也宣告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图组三:各班活动合照

图片:外院学生会办公室

文字:外院学生会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