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负韶华 以信为介--给2020年的自己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在新的一年里,为了给我们的南华外院学子的大学青春里留下点滴足迹,亦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找到奋斗的目标,外语外贸学院团委学生会趁此次寒假时期,开展了一次“给2020年的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将生活中不便直接表达的情绪,通过未来收信的方式,缓解大家的焦虑感,帮助减压。同学们也趁此次机会对自己进行反思和总结,并将对未来的期望写进了这封寄给未来的信。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为自己的成长留下了更多的印记,并规划自己接下来的一年,定下目标,珍惜时间,懂得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再一次激励自己学习的热情。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整体的学风建设。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此次的收集情况吧

当时间迈着一成不变的步伐走着的时候,当四季按部就班地轮回的时候,未来的你,坐在昨日的时光机里回忆过去,该是一种怎样的心情?翻开这封从过去发来的信,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呢?同学们是否完成了当时对自己定下的计划呢?是否还能想起自己在写下这封信时激动,期待的心情呢?


     希望同学们在2020年回看这封信时,能够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自己定下的目标或者是理想是否已实现,时光不负自己,青春不负努力!


/文:外语外贸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