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洋信息技术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7-05-30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大洋信息技术公司杨华智总监一行来到我院黄埔校区洽谈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事宜。我院杨鹏强常务副院长、国贸专业负责人陈春慧老师、国际物流专业群专业负责人王云主任、焦亮主任和刘钧炎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洽谈。

杨院长介绍了外语外贸学院的专业设置,表示非常欢迎校企合作共同开发课程。陈春慧老师介绍我院跨境电商课程开设情况,并指出我院跨境电商课程目前存在的一些客观问题,希望能在跨境电商课程方面实现突破,有所创新。大洋信息方代表简单介绍了线上课程,包括线上与线下课程的结合,理论与实践操作的结合,并表示通过培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让学生的学习贴近企业需求。校企双方就合作模式与合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会后,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实务落实洽谈成果,在原有课程体系的基础上,第五学期增设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综合实训课程,通过校企合作将优质企业资源引入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