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我的中国梦——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体验式教育活动之2015年党的基本知识初级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10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9日和10日中午13:00—14:00,外语外贸学院2015年度党的基本知识初级培训班在黄埔校区C203顺利举行,2015级6百多名团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典榕老师为同学们开讲本次课程 。

课程伊始,,许老师向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们为何申请入党?”,同学们的回答各式各样,更引发了大家的思考.许书记向同学们阐释了入党的真正意义,并重点强调入党是为了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不断通过实践完善自己的理论,并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追求来实现自身的价值。

 同时,许书记根据“早选苗,早培养,勤考察,慎发展”的指导思想,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有关党的基本知识,学生入党手续及流程,让大家深刻了解我党总支党员发展的具体情况。 

 经过这一次党的基础培训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深刻,思想观念也得到了一次升华,更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