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文化之“我读莎士比亚”演讲大赛总决赛在清远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04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学生了解莎士比亚的经典著作,探索西方社会对于人性的思考,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拓展视野,陶冶情操,践行 “博雅教育”理念,外语外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学院图书馆于6月1日晚7:00—9:00在清远校区教学楼101演讲厅举办了“博雅文化之‘我读莎士比亚’演讲大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别于5月18日晚和19日晚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05课室举行了两次预赛。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建筑与艺术设计系14级造价1班的刘炳潮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14级体育服务与管理班的罗桂颖同学和13级公共营养师班的李惠娴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财务金融系13级注册会计师5班谭雪怡同学和古定方同学、建筑与艺术设计系14级建装1班的潘志芬同学、法律与公共事业系14级社会工作班的钟贤惠同学和14级人力2班的邱丽英同学。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国贸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单位是工学结合协会、演讲协会和图书馆读者协会,指导单位是学院团委。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有财务金融系唐晓林主任,建筑与艺术设计系王国生副主任,外语外贸学院段保君教授和李齐教授,思政部谭炯玲老师,图书馆唐璐老师,外语外贸学院聂桂林老师。

本次大赛的主持人是外语外贸学院14级城轨班的朱喆同学和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14级药品2班的邓丽仪同学。此次比赛预赛和决赛组织筹备工作的总负责人是学院工学结合协会的骆土明同学,读者协会的刘炳潮同学、演讲社的林纯斌同学和工学结合协会的黄荣飞同学、王海城同学、高宏旭同学为本次比赛的预赛和决赛的顺利举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特此一并致谢。

图/文:聂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