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处领导与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前往顺德喜来登酒店看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5-05-13  浏览次数:

广州春季交易会已接近尾声,外语外贸学院13应用英语班的学生根据实习协议还需坚守岗位3天。5月7日,我院学生处张朝山处长,蔡文军主管及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郁祖贤书记,应用英语专业主任邱势老师前往顺德喜来登酒店看望实习生。

该批学生是春季交易会实习结束时间最晚的一批,为了深入一线岗位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稳定学生的情绪,学生处两位领导特意加入了探望实习生的行业,此行受到了酒店方人力资源部简蔼婷经理的热情接待。本次实习,我院学生主要被分配到前厅部及中西餐饮部,简经理与4位老师一起到实习岗位看望实习生,并介绍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其中,我院学生上手速度快,领悟能力强被酒店方点赞,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参加交易会的外宾接待量大,我院学生接待外宾时所展现的自信且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给酒店方留下深刻印象。

在随后简短的座谈会上,学生会张朝山处长及蔡文军主管主要向酒店方了解实习生的管理情况,张处长提出了规范化、人性化及安全化的实习生管理原则。在酒店方对实习生表现的肯定及实习生对实习单位的认同后,郁祖贤书记务实且直面实习工作中的问题,多次问及实习生的收获及有待改善之处,同学们希望回归学校后能有更多的专业技能实训课及锻炼机会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顺德喜来登酒店的实习生由旅游管理系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生及外语外贸学生应用英语专业学生组成,所有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专业态度、职业素养及吃苦耐劳精神都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