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院国际交流系召开韩国新罗大学留学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外院国际交流系召开韩国新罗大学留学宣讲会


2019年10月24日上午,韩国新罗大学对外协力处吴起涛主任到我校为18级国实(中韩)和应韩100多位学生做韩国留学项目宣讲。外语外贸学院国际交流系主任陈春慧老师、招办索理老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陈春慧老师介绍了我校与韩国新罗大学之间的友好关系。我校自2005年开始与新罗大学展开合作,目前已累计派出200多名南华学子到新罗大学留学,已有多名学生正在攻读硕士和博士。新罗大学是与我校最早建立合作关系的韩国院校,也是校-校协同最为深入、最受学生欢迎的韩国合作院校。

                

陈春慧老师介绍我校与新罗合作历史

    吴起涛教授介绍了韩国新罗大学悠久的历史与现状、学科特色、留学生课程设置、生活环境、留学费用、就业前景等方面。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在场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到韩国继续深造的意愿,迫切希望更多了解新罗大学。

外院国际交流系国际贸易实务(中韩)和应用韩语专业正与韩国合作院校进行深入的校-校协同,通过国际合作办学,提升国际交流系相关专业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截止10月,相关专业已经获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和省级科研的立项,为我校创强新增一抹亮彩。

吴教授做生动的留学介绍

同学们认真听座谈会

宣讲会后学生代表和老师合影


                                                     图/文: 陈春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