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院国际交流系教师参加移动教学资源开发研究班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外院国际交流系教师参加移动教学资源开发研究班


为了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20191019日,外院国际交流系主任陈春慧老师,专业负责人陈飞和许扬老师及系内周莹和唐子雁老师5位老师参加了由广东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速课网及广州城市建设职教集团教创工作室协办的移动教学资源开发与混合式教学应用平台实操训练研修班


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蓝丽萍老师演示了PPT美化技巧、微课制作常用图片及文字处理技术、常用素材采集方法以及利用现有PPT快速制作语音课件等实用有效的现代化教学方法,并及时进行了在线操作和练习。下午又跟随速课网培训师何小婉老师学习并操练了交互式移动微课件的设计与制作、移动试卷资源的创建与应用、线上素材资料库的创建与运用以及线上课堂的创建与教学活动的开展等四部分的内容。


图:周莹 陈飞 陈春慧 唐子雁 许扬(从左至右)


    通过此次培训,系内教师系统学习了PPT美化和速课平台的使用方法,增强了系内教师微课和精品课的建设能力,有利于促进国际交流系教学能力的提升。


图文:外语外贸学院 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