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外语外贸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2019322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天河校区综合楼502召开了2019年春季外语外贸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外语外贸学院夏建兵书记主持。

外院党支部书记夏建兵率先发表讲话,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一是要规范我院考勤制度,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教工团队的工作效率;二是要加强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的学习。

随后,张弋副院长带领外院全体教职工签署《外语外贸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外院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宣誓。

外语外贸学院李海珍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和重申学校的考勤制度,解读《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二级学院治理规程(试行)》,针对我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强调。

紧接着,张弋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和重申学校调停课的规定,学习教务处新的关于调停课的申请流程以及成绩更改的申请流程,规范化工作。

之后,杨鹏强常务副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了我们现在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牢牢把握住机会,顺势发展。

最后,夏建兵书记传达了2019年我校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的重点,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安全。

文:黄伟菲 图:黄丽莉